教学规范

当前位置 : 

汽车技术学院参加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新车销售及促销策划能力竞赛荣获佳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13

2018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新车销售及促销策划能力竞赛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12月8日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邵慧娴、周茜茜两名同学经过数月的训练,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大赛旨在通过搭建高职院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推进专业创新和课程改革,推动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双提升,竞赛设新车销售能力竞赛和促销策划能力竞赛两个子赛项

一共有来自全国77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其中有激烈的较量,也有着职业技能的比拼,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队的小伙伴们也都收获满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