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规范

当前位置 : 

国家级技能大师陈巍为我院师生开讲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2-04

2018年11月26下午3:20,国家级技能大师、浙江省首席技师大师陈巍在崇学楼3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汽车数据CAN总线技术及诊断方法》专题讲座。

陈巍大师凭借自己在汽车维修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汽车CAN总线的发展史、结构原理、数据帧、优先级、故障波形及LIN总线和MOST总线等,并同时向汽车专业的同学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提升专业技能、树立“工匠精神”;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诙谐,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