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规范

当前位置 : 

汽车技术学院师生参加“2018年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5

9月21日,“2018年全球未来出行大会-浙江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综合办主任郑琳等近300位行业专家及嘉宾出席论坛,论坛是国内层次最高,学术性最强的活动之一。汽车技术学院汽检教研室陈立旦老师作为嘉宾应邀参加,7名专业教师与40余名在校学生共同前往参观学习。

论坛围绕浙江省新能源汽车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及战略规划,集中展示浙江省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风貌。参会的师生面对面聆听了行业大咖们的分享与讨论,看到了各大汽车企业带来的最新款新能源汽车,感受到了新能源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技术领域和发展方向,在提升专业知识水平的同时也引发了对专业方向和职业规划的思考。

参会师生

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