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当前位置 :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培养方案

来源 :       作者 : 汽车技术学院     时间 : 2015-04-03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具有现代服务理念,掌握汽车结构、原理及检修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熟练运用汽车检测诊断设备,对车辆故障进行诊断、分析、排除的高级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

发动机拆装与调整、汽车底盘拆装与调整、汽车电气系统检修、电控发动机检修、自动变速器诊断与维修、汽车车身电控系统检修、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等。

就业岗位群

汽车维修企业的机电维修、业务接待、配件管理以及生产技术管理等岗位;汽车保险理赔师、二手车车损定损与评估师、汽车物流运输企业的汽车运用与管理等岗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