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7-02

6月29日上午8:30,我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在系统科技楼汽车营销实训室召开。会议对学院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作了总结,对做好常态化条件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沈海伦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春麟,学校纪委委员、梦想创业学院院长王细红以及学院中层干部、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主管共同参与本次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集中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中国近现代爱国主义者和民主主义教育家黄炎培的“为官”故事。大家结合视频和事迹故事导读,了解了黄炎培为民当官的那段历史,深受感动和鼓舞。

会上交流分析了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行情况。支部及个人结合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大项目等认真查找思想道德、制度机制、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廉洁风险,剖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了整改措施。

纪委委员王细红针对各支委的发言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系统学,学到位。二是规范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制度的执行。

黄春麟副院长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教师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规工作需保质保量。务必要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在重大项目上凸显先进性。党总支要发挥教师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学校的重大项目上要带领全体教职工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在重大原则上坚守底线。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把学校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