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涯筑梦,职赢未来——汽车技术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       作者 : 田雨卉     时间 : 2020-06-22

2020年3月24日,汽车技术学院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在钉钉直播圆满落幕。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沈海伦,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朱叶,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田雨卉,各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兄弟分院的就服部部长参加此次活动。

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沈海伦为大赛开场致辞:

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参赛选手把本次比赛作为一个努力的方向,以此为起始,不断成长,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成为汽车技术学院知行合一的好榜样。希望我们的学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我院的班风、学风以及凝聚力更上一个台阶。最后感谢为此次活动辛苦准备的各位学生干部以及支持并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和各院学生干部,让本次大赛能在疫情期间以这样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举办。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