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年新面貌新征程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07

今年暑假,汽车技术学院的综合维修车间以及钣喷实训室分别进行了地面改造和实训室墙体隔断装修。在校基建等部门暑期加班加点的工作下,两个实训室开学前顺利完成了上述改造,面貌焕然一新,也更加贴近了现代化的教学要求。为了使经过改造的实训室能够在即将迎来的新学期及时投入使用,新学年来临之际,汽车技术学院实训中心多位老师在基建完成后加班加点开展了场地搬迁及恢复工作。

接下来汽车实训中心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汽车学子的到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