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7-08


2018年7月8日,汽车技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行政楼七楼分院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激发党员活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党委书记沈海伦书记主持。    

首先,由沈海伦书记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信仰的力量——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党课分为“初心使命”、“信仰的力量,成功的注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三个篇章,沈书记将理论知识与红色故事相结合,进一步坚定党员教师政治信仰,提高思想觉悟,打造思想领域的精神高地。

接着,在教工支部书记张野南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举行一次集体宣誓。“忆初心,悟初心”,增强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