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六月鹰飞,展翅翱翔——汽车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6-15

2018年6月14日,汽车技术学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汽车定损与评估专业以及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分别在行政楼三报报告厅、信息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党总支书记沈海伦、汽检专业教研室主任陈立旦、汽评专业教研室主任任献忠、汽营专业教研室主任蒋璐璐、专业教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

首先,全体师生一同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生纪念视频《还好曾来过》,触发了同学们的感慨和留恋。随后,三位专业教研室主任发言,他们期待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直面挑战、勇于奉献,真正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汽营专业班主任代表汪洋、汽检专业班主任代表佘翔和邵光俭、汽评专业班主任代表乔文山也分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汽营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倪晓雯、汽检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谢金杉、汽评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毛辰超发言。最后,范小青院长和沈海伦书记为每一位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三年砥砺,执着进取心无悔;数载传承,笃行超越共扬帆。希望各位毕业生永远珍藏大学的难忘时光,珍惜彼此结下的深情厚谊,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