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领导走访2015级本科班参加教学见习的学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5-21

2018年5月16日,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兵分两路赴杭州交通职高、海宁职高、宁波慈溪锦堂职高走访慰问汽车技术学院2015级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学生,考察学生教学见习的基本情况。

作为汽车技术学院与浙江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本科专业,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的定位之一就是为中职类学校汽车专业输送人才。此次实习学生分成三组,分别由刘丽敏老师、王森老师和郑尧军老师带队。由三个学校安排专门教师进行针对性指导,通过“四个一”,即听一次课、备一次课、做一次交流、上一次课,做好2015级学生的教学见习工作。

通过走访,汽车技术学院和三所中职学校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两位领导实地看望了正在参与教学见习的学生,并参观了汽车专业实训室。通过座谈和交流了解到,各所中职学校对我校学生的教学见习工作十分重视,为学生提供了富有经验的老师进行专门指导,并提供了住宿就餐等后勤保障。同学们精神饱满,态度认真,体现了良好的求知欲望和积极的上进心。

走访海宁职高实习学生

走访杭州职高实习学生

走访宁波锦堂职高实习学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