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举办各团支部志愿活动交流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5-14


 2018年5月11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志愿活动“工作交流会在黄泽楼2203圆满落幕。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辅导员沈沁文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黄泽楼2203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汇集一堂,开始了他们对各自班级团支部的志愿者活动汇报。各班团支部的志愿活动丰富多彩,大致可分为校园卫生打扫、校党员之家打扫卫生、杭州图书馆整理书搬书、陪伴帮助自闭症儿童、共享单车整理、募步捐书、河道垃圾清理等活动。

 他们做志愿活动的脚步不仅仅拘泥于自己身边的校园,这些志愿者活动从校内一直延伸到校外直至社会,不论时间和地点,只要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可以去哪里做志愿活动,为校园及周边甚至是社会服务。


 最后,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为本次交流会总结。他首先对各班团支书积极落实并参加志愿者活动表示认可和支持,同时十分认同本次交流会取得的成果。沈海伦书记指出志愿者活动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虽苦但是会成长,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并通过志愿者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增强社会荣誉感和责任感,能够更好地服务社会和他人。



 “弘扬志愿者精神,共享优秀经验。”。 在这次“各团支部志愿活动”工作交流会上,各班团支书交流了各自在志愿者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想,并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以及在志愿者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他们纷纷表示在志愿者活动收获颇丰并且颇具意义,也期待下一次志愿活动。志愿奉献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