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接新时代,唱响新征程——汽车技术学院第九届合唱节暨班歌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5-11

   

 201858日,汽车技术学院第九届合唱节暨第四届“迎接新时代,唱响新征程”班歌大赛在至善广场圆满落幕。本次参赛班级共有19个,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叶林良辅导员朱叶沈沁文、李海龙以及各参赛班级班主任出席本次大赛。

 19个班级依次上场,他们用歌声放飞雏鹰梦想,用歌声展望美好未来,用歌声赞美岁月光辉,用歌声传承时代使命。此外,汽车之鹰舞蹈团、朗诵团、合唱团惊艳亮相,《短发女孩》开场舞让现场充满青春活力,《少年中国说》情景朗诵召唤汽车学子鹰隼试翼,翱翔蓝天,《走进新时代》合唱呼唤所有人一同歌唱,走向祖国繁荣昌盛。

 经过激烈角逐,P711117S711316S712117S714116S714216五个班级获得三等奖;P714117S714217S714317三个班级获得二等奖;P712116凭借一曲波澜壮阔的《国家》斩获本次班歌大赛的冠军。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汽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举办合唱节暨班歌大赛,愿所有汽车之鹰雄心壮志,用歌声描绘青春的色彩不负韶华,用旋律谱写青春的热情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