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塑造未来工匠——汽车技术学院承办浙江省中职技能大赛

来源 :       作者 : 朱叶     时间 : 2018-04-28

428号,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汽车技术学院承办的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面向人人”项目“汽车发动机拆装”赛项在系统科技楼顺利举行,共有11个地区61所中职院校的165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

汽车技术学院院长范小青教授担任本次竞赛执行委员会主任,任献忠副教授任裁判长,共计30名专业骨干教师担任赛事裁判,超过60名汽车专业学生参与志愿者服务。

本次比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参赛选手于427号抽签决定考试场地,进行理论考试。28号进行实操竞赛,汽车技术学院挑选本专业老师以及有经验的校外考官担任裁判,他们经过规范培训以保证比赛公正公平地进行。

这是一次“面向人人”的比赛,比赛内容与日常教学相结合,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与职业技能相结合,旨在检测教育质量,探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和提高育人效果,最终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技术应用型人才,传承“工匠精神”,塑造未来工匠。

428号下午,全体考生经过理论考试和六轮实操考试,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面向人人”项目“汽车发动机拆装”赛项在系统科技楼圆满落幕!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