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这里,遇见未来的自己———海宁职业高级中学汽修班师生来汽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4-27

2018年4月24日上午,浙江省海宁职业高级中学汽修部部长沈琪携汽修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来我校汽车技术学院参观。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主任陈立旦教授、汽车专业实训室主任杨洁芳老师、辅导员朱叶与他们交流成果、分享经验。

杨洁芳老师带领海宁职高的师生参观汽车学院元通电气实训室,为同学们介绍了汽车电气系统检修实训各个系统的模拟台架,接着在汽车实训楼,介绍车间概况,分享在汽车检修综合车间所举办的一系列大型汽车类比赛。此外,杨老师对每一个实训室都做了详细、系统的讲解,海宁职高的师生们听得津津有味。

随后,陈立旦教授在实训楼三楼汽车营销室为大家进行汽车技术学院专业介绍。陈老师通过一段学院记录片让大家对汽车学院有了初步了解,接着他从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就业和升学几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最后和海宁职高的师生进行互动,对他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作出解答。P712116汽检班的李萍同学和林洹臣同学也上台和大家分享了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

本次活动促进了高职与中职的交流,对专业教育的衔接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促进了双方对学生可持续培养的理解,也为我校做好汽车专业“3+2”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