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王晓艺 余潇     时间 : 2017-06-14

2017613日,汽车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于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老师浙江经济职业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芳芳老师物流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明伟老师、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彩哲老师、汽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峥老师汽车技术学院辅导员陆方舟老师朱叶老师沈沁文老师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大会由邓张绍华主持。

大会开始,王芳芳书记为此次团员代表大会致辞。她结合习主席系列讲话内同,肯定汽车学院共青团的相关工作,对红五月、洗车志愿服务给予较高评价及肯定。接着,第三届代表大会的九位委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展开充满自信的、朝气蓬勃的演讲。每一位委员候选人都各有特色、积极向上,向所有人展现自己独特的风采。演讲结束,由现场106位团员代表投票,现场工作人员统票。在紧张的计票过程中,沈沁文老师为我们带来一曲《没那么简单》,以告诉同学任何事情都会曲折,想要成功并非易事,但绝不能轻言放弃。最后,在现场团员代表的投票下,吴峥、倪晓雯、徐行、邱敏丽、高甜、徐心澳、王明凤七名候选人成功当选团总支委员。大会最后,沈海伦老师致闭幕辞,指出团总支的重要性和存在、发展的重要意义。至此,汽车技术学院第三届团员代表大会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有利于汽车学院全体师生思想一致、提高认识、上下同心,一起推动学风建设,更有利于同学求真务实、严谨踏实,弘扬工匠精神。团员代表大会可以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保障团员权利,调动团员和团干部的积极性,拉近团组织与成员的联系,从而提高汽车团员青年的民主素质,创建一个才人辈出的时代!

                                                                           作者:王晓艺   余潇

                                                                           摄影:于建枫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