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倪嫣娇     时间 : 2017-05-04

  5月2日早上7时,汽车技术学院全体大一大二生在至善广场参加了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辅导员吴峥老师、陆方舟老师及朱叶老师出席此次升旗仪式。

 在团副徐行同学的主持下,本次升旗仪式有序进行。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旋律中,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之后,辅导员陆方舟老师在国旗下发表讲话。2017年汽车营销和检测比赛团体在交通技术学院举办技能省赛中的佳绩给予了表扬并宣布了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成绩和时事竞赛结果。最后,陆老师就针对寝室卫生抽查不合格的寝室提出批评意见此汽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总结的是过去,发展的是当下。汽车技术学院学生应认识改善自我的不足继续以出色的表现投入到接下来的团队合作活动、自我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  行动充实这个火红的五月。

                                                                编辑   记者团  倪嫣娇

                                                                摄影   文娱部  于建枫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