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届时事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王晓艺     时间 : 2017-04-28

417日晚,汽车技术学院第届时事竞赛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学院辅导员陆方舟老师,W712316班班主任佘翔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徐行,院学生会主席周慧敏等学生干部出席并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共有支班级队伍参赛。整个赛程环节紧凑,时事热点、舆论风云、政治动态,每一条每一点,充分头脑风暴,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期间,还有汽车学院学生薛琳和桂海云精彩献唱,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W712316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P711116获得二等奖,P712116 获得三等奖。

时事竞赛的落幕只是一个开始,而我们要做的是继续秉承求知、求实、求精的学习态度,在无尽学海中扬帆起航

                                                                                                                                                             作者:王晓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