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7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王晓艺     时间 : 2017-04-25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分别于47日,8日和9日在浙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来自我省的20多个高职院校学生同场竞技,各展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我院楼荣老师领队,盛琦、孟晋霞、徐建军老师指导的队伍:营销专业的邓张绍华、倪晓雯组和邱敏丽、沈玉杰组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由任献忠老师领队,邵光俭、冯勇等老师指导的检测队伍金莹莹、毛辰超、常渊彬组和金濛婷、刘赐建、赵雪立组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比赛,历时三天,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封闭式训练,考查汽车六方位、营销设计,检测排故等实践操作,不仅充分展现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沉着的临场发挥能力,而且锻炼了学生参与团队协作的能力  







                                                                            作者:王晓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