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技术学院开展包干区制度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倪嫣娇     时间 : 2017-03-30

    2017年3月28日下午,汽车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在系统科技楼前开展包干区责任分配制活动——打扫实训室一楼(每周二下午,每班的学生开始轮流打扫自己班的包干区卫生)。

   首先,在活动开始之前,大一学生在心理委员的组织下进行团队游戏游戏,各班表现都非常积极。虽然当天风有点大,对于游戏的举行造成了一定的阻碍,但在同学们的团结协作下,一张张旧报纸通过废物利用,变成了一个个“风火轮”。“风火轮”游戏的成功秘诀不仅考验合作能力,也考验活动者的耐心。

游戏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游戏结束之后,同学们都开始忙碌起来。你负责提水桶擦车,他负责扫地拖地,有条有理地完成了打扫任务。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付出的努力都是捍卫班级的荣誉;一处处整洁的角落,收获的是一张张熟悉的笑脸,服务的是每一位汽车人。

认真的打扫卫生中

                             

结束打扫任务,尽职尽责的检查小组会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为每个班级的包干区完成情况打分。

        这次游戏的组织,劳逸结合,充分展现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在劳动之余收获颇丰,包干区制度的实行,为学校添了一处别样的风景。

                                                                                   记者团:倪嫣娇

                                                                                 拍摄:于建枫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