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好男儿,橄为天下先

——记汽车橄榄球队交流训练之旅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记者团     时间 : 2016-12-09

124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橄榄球队汽车技术学院橄榄球队在院体育部张秀秀教练的带领下来到浙江大学,初次与友队交流,迈出了经院橄榄球对外交流发展的第一步。

124日,阳光正好,天公作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好像对球队格外的优待。下午一点半在浙大玉泉校区正式开始训练,球队提前半小时到达浙大田径场活动热身,随后浙大队员陆续到来会合。橄榄球训练场好像本身就自带魔性,只要一球在手就能够把从来不相识的人立刻拉成一条橄榄球进攻线进行全场远距离传球。随着传球跑动,队员们相互喊着彼此的名字要球,训练场地立马热了起来,两校队员仿佛本就是老队友。这可能就是橄榄球独有的亲和力,也是一种团队的凝聚力。

热身之后,队员们很快进入兴奋状态。在教练员的分组下,两队队员穿插在每个队伍里进行全场的橄榄球touch比赛。这次教学赛是经院第一次正式比赛,但此次比赛也是球队适应和学习的过程。两队轮流达阵得分,场上场下队友也不断替换,相互鼓励,相互指点。

三个小时的训练比赛很快结束,此次浙大之行收获颇丰,对于“婴儿”期的汽车队员来说,这次交流更多的是一个向建队已久浙大橄榄球队学习的好机会。通过这次交流,橄榄球精神的正直、勇敢、团结、尊重、无私奉献得到了淋漓尽致地体现;也更加坚定了经院橄榄球人将橄榄球运动进行到底的决心。

汽车好男儿,“橄”为天下先,经院橄榄球队一定会迎来一个美好的明天。加油!用行动告诉所有人,经院男子汉都是好样的。

汽车学院学生陈希祯精彩传球一瞬间

短兵相接智者无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