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展风采,现技术

—— 2016年物产中大“元通杯”汽车维修工(机电)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举办

来源 : 记者团      作者 : 记者团     时间 : 2016-12-07

  12月4日下午,由浙江省总工会、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及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共同举办,物产中大集团承办,我校等单位协办的2016年汽车维修工(机电)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崇学行政楼报告厅完美谢幕。

  浙江省人力和社保厅职业能力建设处项薇处长,浙江省总工会职工技协办公室陈一平副主任,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宏炯,我校党委书记俞步松,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王中东副总经理,浙江中大元通汽车云服务有限公司翟鸿强副总经理出席此次闭幕仪式。

 12月2日至4日,共有90名来自元通旗下各个分店的维修能手参加此次比赛,连续天的比赛,既有理论考试,团队赛,又有个人战,时间紧,任务难,选手面临的压力巨大。但激烈的比赛充分展现选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维修服务技术。

   经过三天的激励角逐,最终个人成绩前三名将由省总工会授予“浙江蓝领”称号并有省人力社保厅授予“浙江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前五名将由省人力社保厅核发国家二级职业资格证书,前十名选手由物产中大集团授予“十佳技术能手”称号。

   职业技能大赛是培养选手实践技能,提高职业素养的有效措施,本次技能比赛激烈的角逐激励了本校学生不断提高实践水平以适应市场需求。本次比赛也提升了学校职业教育的影响力、知名度和吸引力,打出了校企合作的一张名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