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 

校友会——回忆峥嵘岁月,传承青春梦想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0-29

20181027日,校友会在学校隆重举办。汽车校友们从各地纷纷归来,上午在物产管理学院二楼参加校友返校日欢迎会,并在至善广场合影留念,随后,汽车技术学院开展了“忆往昔·展未来”校友会,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海伦、办公室主任张野南、前辅导员、现党委组织部吴峥、辅导员朱叶以及30名汽车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海伦书记主持。

久别重逢非少年,执杯相劝莫阻拦”,此次归来的校友从2000级一直到2015级,他们褪去少年的青涩,多了成熟与稳重,昔日少年早已成为社会各界的中流砥柱校友们在学院食堂用完中饭,陆续到达实训楼,在沈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实训室参观。看着焕然一新的实训室,先进的设备,整洁的桌椅,校友们不禁感慨学校的迅速发展。

随后,大家到行政楼七楼分院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校友们观看了近三年汽车技术学院的宣传视频,对母校、汽车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会议中校友们热情高涨,讲述自己发展的故事,并对母校的师资力量、办学水平、教学建设、教风学风、校园文化给予极大的肯定。

追随着青春的脚步,感叹着时光的匆忙,回忆着美好的过往,憧憬着未来的梦想。在浙经院,在汽车技术学院,你们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最后,无论汽车之鹰飞向何处,我们与你同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联系电话:0571-86925958、86928225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3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汽车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